天津消费精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编辑:刘颖2022-07-26 07:53:00

内容提要:7月25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市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7月25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市开幕。本届消博会天津展团由天津市商务局和天津市贸促会牵头组织,汇集天津市15家品牌及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台酒、海鸥手表、万紫千红、郁美净、盛锡福帽业、王朝酒业、利民调料桂发祥麻花等天津消费精品亮相,吸引天南海北的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据悉,本届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消博会共设两大展区,即综合展区和专业展区,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综合展区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展区组成,主要展示各地方优势产业、消费精品及中华老字号等产品,展位面积2万平方米。其余7个馆均为专业展区,分别为服务消费展区、旅居生活展区、时尚珠宝精品展区、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国际综合展区、时尚生活展区、双循环买全球展区和国货精品展区。展会时间自7月26持续至30日为5天,前两天为专业观众、高端消费者开放日,后三天为公众开放日。

  天津城市展区位于7号馆,展出面积200平米。展区采用全木质结构通透设计,色彩以蓝白两种颜色作为主色彩。蓝色代表海洋的活力,白色作为主色调清新亮丽,从而突出天津这座沿海城市的形象特征。门头的入口处设置了两块LED屏同时播放天津城市宣传片、参展企业及产品视频展示。展区风格简洁大方,突出反映天津地方特色。

  展区内部以画面和展架结合,产品更贴近专业消费品展的特点,使参观的客流能够轻松愉悦的观展及体验产品。展示期间将有天津传统小吃麻花的手工现场制作,工艺品现场编制,高端红酒品鉴等活动,充分展示城市发展活力和深厚文化底蕴。(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通讯员 路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