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会见佩洛西 敦促其保持中美关系稳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环球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8-01 17:04:50

内容提要:法新社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8月1日会见佩洛西时,敦促后者努力与北京保持“稳定”的关系。

法新社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8月1日会见佩洛西时,敦促后者努力与北京保持“稳定”的关系。

李显龙会见佩洛西,图自新加坡外交部网站

法新社援引新加坡外交部的声明称,“李显龙总理强调了稳定的中美关系对地区和平与安全的重要性”。

据新加坡外交部发布的消息,在会谈中,李显龙和由佩洛西带领的美国国会代表团肯定了新加坡和美国之间“以国防、安全和经济领域强而有力的合作为基础的深厚、多层面的伙伴关系”。李显龙欢迎美国国会代表团对美国加强参与本地区事务的承诺,双方讨论了如何通过印太经济框架等协议深化美国在本地区的经济参与。李显龙和美国国会代表团还就乌克兰战争、台海问题、气候变化等关键的国际和地区发展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李显龙强调了稳定的中美关系对地区和平与安全的重要性。

   原标题: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见佩洛西,敦促“保持中美关系稳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