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定制服务推向市场 滨海公交公司 优化多条线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张家民编辑:孙畅2022-08-03 09:30:19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天津滨海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优化多条公交线路,提升乘客出行服务质量。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天津滨海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优化多条公交线路,提升乘客出行服务质量。

  滨海公交总调度长褚青阳介绍,今年以来,滨海公交关注新建小区和一些新开通的道路或者桥梁,进行了跟进式服务。其中银河桥建成通车后,滨海公交及时调整了822路和973路,提高了临港和中部新城居民的出行效率。

  从今年开始,滨海公交将定制公交服务推向市场,仅上半年就开通40余条定制公交线路,西部新城至经开区、中新天津生态城至空港经济区等定制线路颇受企业职工欢迎。接下来,滨海公交将根据调研情况,陆续开通主城区到各功能区的快速直达线路。

  据悉,目前滨海新区已拥有138条公交线路,计划年内新开优化16条公交线路。(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