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论坛天津峰会让企业家感受天津诚意 共赴高质量发展之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慧华编辑:李彤2022-08-05 20:26:00

内容提要:当前,天津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优势叠加的历史窗口期、转型升级的决战决胜期、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争先进位期。刚刚闭幕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让来津的企业家们再一次感受了天津全力打造发展高地和温馨港湾的满满诚意,让大家更有信心,与天津共赴高质量发展之约。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当前,天津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优势叠加的历史窗口期、转型升级的决战决胜期、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争先进位期。刚刚闭幕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让来津的企业家们再一次感受了天津全力打造发展高地和温馨港湾的满满诚意,让大家更有信心,与天津共赴高质量发展之约。

  2022·中国企业家大会、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刚刚落幕。津商联合会成立、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丰硕的成果给参会的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天津厚植企业创新创业沃土,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深耕天津,共享发展机遇。

  这次的亚布力论坛·天津峰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经济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日报在内,注册记者超百人。总台央广网从津商会成立,到《亚布力论坛企业家践行“双碳”目标天津倡议书》都进行了详细地报道。中国日报重点关注了在分论坛上,企业家们济济一堂,激荡思想火花,畅谈天津良好营商环境。此外,腾讯网、新浪网等新媒体平台、门户网站也持续关注论坛,转载转发了大量报道。(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