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徐丽编辑:孙畅2022-08-10 07:40:00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机关有关工作汇报,就全面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机关有关工作汇报,就全面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工作部署,庄重宣示了新一届市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向全市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歇、不松劲的强烈信号。我们要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一严到底的定力韧劲,把市人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化正风肃纪,全面提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加大震慑效能,深化制度约束,发挥教育作用,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三要牢记党的宗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四要压紧压实责任,把第一责任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刀刃向内,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