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全市经济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清编辑:李松达2022-08-14 07:47:32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8月10日至12日,我市举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研讨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8月10日至12日,我市举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研讨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刘桂平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济篇”,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在当代中国、二十一世纪世界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指引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锐利思想武器。各区、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控疫情、稳投资、促消费、增收入、保稳定,坚决稳住经济大盘、保障城市安全运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讨班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南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中心等机构权威专家为学员授课。(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