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委托重点考察调研中期推动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刘颖2022-08-17 08:52:00

内容提要:8月16日,2022年度中共天津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坚持制造业立市,推动信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重点考察调研中期推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8月16日,2022年度中共天津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坚持制造业立市,推动信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重点考察调研中期推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调研总体情况。齐成喜、李剑萍、李文海、张金英、刘彦慧、高秀梅、张凤宝、蔡欣、顾明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就重点调研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信创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并对做好重点调研的支持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局以及滨海高新区、河西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冀国强指出,中共天津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重点考察调研,是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我市政党协商效能的重要实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要聚焦打好信创产业攻坚战,深入所联系企业实地调研,有针对性地开展现场服务,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并推动解决,在此基础上围绕“强链”“补链”提出“策论”,为我市信创产业快速发展凝心聚力。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党协商意识,加强支持保障,推动重点调研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