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国展中心:展演中餐烹饪技能 传播中餐传统文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8-17 22:31:08

内容提要: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将于8月19日—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8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提前探馆。展厅有啥好玩的?一起来看看吧!

天津北方网讯: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将于8月19日—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8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提前探馆。展厅有啥好玩的?一起来看看吧!

在S9馆的中国制造与传统文化赛项单元,由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承办的中餐烹饪展演类赛项正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通过举办中餐烹饪展演类赛项,能够促进国际间的中餐职业技术技能交流,增进世界各国对中餐烹饪技能和烹饪理念的了解。”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烹饪餐饮系主任邢效兵介绍说,通过展示想要以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之路;同时,可以分享中餐制作学习、实践的感受,形成多层次、多角度的互动形式,传播健康饮食养生理念,体验中餐美食美味。

此次各参赛队以“健康饮食 共享生活”为主体,展现中餐烹饪技巧,尊重食材本味,展现中华美食的色、香、味、形,打造高端、正宗的中餐宴席,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味觉和视觉享受。(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