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系统召开片区工作经验交流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2-08-18 08:48:00

内容提要:按照市政协安排部署,连日来,我市政协系统分三个片区召开片区工作经验交流会,围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政协安排部署,连日来,我市政协系统分三个片区召开片区工作经验交流会,围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各区政协负责同志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入交流推进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积极探索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是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忠诚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局面的有力动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拓展、深化升华。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切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忠诚之举、政治之责,铭之于心、担之于身、践之于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紧紧围绕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有效举措,协同推进《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落实落地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