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动绿色消费 振兴绿色建材市场 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天津站)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吴巧君编辑:孙畅2022-08-19 08:11:55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我市举办该活动天津站启动仪式,副市长朱鹏出席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京东集团等国家部委及行业认证机构、重点建材企业百余家单位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出席主会场及分会场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经国家有关部委批准,我市被列为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试点地区。昨天上午,我市举办该活动天津站启动仪式,副市长朱鹏出席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京东集团等国家部委及行业认证机构、重点建材企业百余家单位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出席主会场及分会场活动。

  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等6个部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建材行业绿色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双碳”发展的重要举措。天津被列为活动首批试点地区,既有利于我市振兴绿色建材市场,拉动绿色消费,满足城乡居民对建材产品功能、品质提升的旺盛需求,也有利于我市绿色建材生产企业拓展市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标准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宣言” “全国绿色建材领军企业惠民行动倡议书”发布,并对参与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广的建材企业进行授牌。据悉,我市20余个建材家居卖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繁荣绿色消费市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