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启动 将推出数百项打折促销活动 全城过节 全民嗨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云窗工作室编辑:付勇钧2022-08-22 08:00:43

内容提要:8月20日晚,和平路金街灯光璀璨,乐曲悠扬,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暨“津乐购”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8月20日晚,和平路金街灯光璀璨,乐曲悠扬,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暨“津乐购”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舞台上精彩动感的节目轮番上演,作为舞台背景的和平路步行街则被打造为全新的消费场景,数十辆高颜值、高科技的新款汽车一字排开,各类新款智能家电摆上展架。同时,银联、京东及美团三大平台首批消费券也在现场开抢,几分钟的时间内,抢券额度就突破600万元。“今天和家人来逛街,正好赶上这么多精彩活动。”市民刘先生对记者说,“刚才抢到了好几张消费券,还一口气看了十多辆新能源汽车。”

现场各种新款汽车亮相,参与“津乐购”消费卷活动。

据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举办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是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更是激发市场活力、引领全民消费,推动天津经济稳定发展的具体行动。“品质生活节”以“乐购津城 畅享全球”为主题,以“津乐购”消费券为引领,按照“政府引导、金融助力、平台让利、群众得实惠”的原则,进一步推动商旅文体紧密联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激发消费新潜力,提升市场新活力,增强发展新动力,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海河MCN直播间主播现场直播。

据悉,“品质生活节”期间,各区、各商圈、各电商平台将推出数百项商旅文体打折促销活动,营造全域覆盖、全城过节、全民嗨购,周周有活动、天天有优惠、时时很精彩、人人都参与的节日氛围,让广大消费者乐在天津、乐享天津、乐购天津。(文字/翟维鹭 摄影/尉迟健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