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马场街、东海街、 陈塘庄街静态管理时间!河西区最新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河西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9-23 22:32:52

内容提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经综合研判,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河西区陈塘庄街、东海街、马场街实施静态管理的时间延长2天(暂定)。上述街域内高、中风险区原有管控政策不变。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经综合研判,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河西区陈塘庄街、东海街、马场街实施静态管理的时间延长2天(暂定)。上述街域内高、中风险区原有管控政策不变。

请上述街道全体人员(含常住居民、外来人员)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根据核酸检测结果,研判评估疫情传播风险,另行决定解除静态管理时间,并及时发布通告。

静态管理期间,区域内继续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所有人员只进不出,非必要不离开区域。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感谢您对河西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3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