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男孩作业走红 字字工整如“印刷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9-24 10:28:00

内容提要:近日,湖南湘潭,高女士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三年级儿子的作业,字字工整如“印刷体”。高女士告诉央视网记者,她的儿子今年8岁,6岁的时候开始练字,现在已经养成了把日常写作业当成练书法的习惯。并且儿子写作业的速度并不慢,和班里其他同学差不多。


  近日,湖南湘潭,高女士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三年级儿子的作业,字字工整如“印刷体”。高女士告诉央视网记者,她的儿子今年8岁,6岁的时候开始练字,现在已经养成了把日常写作业当成练书法的习惯。并且儿子写作业的速度并不慢,和班里其他同学差不多。

  高女士表示,儿子的学校也十分重视培养书法,每天都有15分钟的“静心书写”课,还会定期组织书法比赛,儿子在比赛中取得荣誉后也更加主动地坚持练字。在高女士看来,练字后儿子最大的变化是性格变得沉稳,“他以前是个特别好动的孩子,自从练字之后,他起码坐得住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