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心思围着“潜”字转,天津深之蓝十年磨一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刘雁军 齐竞竹 闫征 沙莎 苗超 肖然编辑:张麒麟2022-09-29 16:39:00

内容提要:21世纪是海洋的世纪,让昂贵、笨重的水下装备大众化、便携化,让更多普通人体验到潜水的乐趣。这就是深之蓝在做的事情,一家专注于水下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天津北方网讯:21世纪是海洋的世纪,让昂贵、笨重的水下装备大众化、便携化,让更多普通人体验到潜水的乐趣。这就是深之蓝在做的事情,一家专注于水下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水下装备是欧美国家的强项,一直以来,我国水下机器人行业缺少核心技术,一些主要部件依赖进口。在一片空白中,“深之蓝”扎了进来。何以解忧?唯有创新。深之蓝在这条自主创新的道路上一走就是十年。如今,无论是科研科考、水下安防、打捞救援,还是水利水电、海上风电、水产养殖,都能见到“深之蓝”的身影。

“深之蓝”近年来搞创新、造设备,一门心思围着“潜”字转。企业累计有授权专利300余项,在工业和个人消费等领域打造多个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填补了多项空白,成为国内水下智能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

监制:刘雁军

制片人:齐竞竹 闫征

策划:沙莎

摄像:苗超

后期:肖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