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内最大单体不锈钢塔器在天津装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陈汝宁编辑:刘颖2022-11-03 13:50:00

内容提要:10月31日-11月1日,天津临港港务公司顺利完成国内最大单体不锈钢塔器——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两台大型塔器的装船任务,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天津北方网讯:10月31日-11月1日,天津临港港务公司顺利完成国内最大单体不锈钢塔器——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两台大型塔器的装船任务,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是国家首批七大标志性重大外资项目之一,也是美国企业在华独资建设的首个重大石化项目。本次启运的两台大型塔器为该项目一期乙烯装置的两件最大设备,由瀚洋重工装备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制造。其中,乙烯精馏塔直径6m,全长90m;预脱甲烷塔最大壁厚达到96mm,两台不锈钢塔器共使用1500余吨不锈钢材料,在制造、检测技术难度、体量吨位等方面均刷新国内最大单体不锈钢塔器纪录。

  针对该货物超长超重、作业难度大等特点,天津临港港务公司配备充足人力、机力和作业线,充分保障了作业的质量和安全。(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