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天津展区引发参观热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编辑:李彤2022-11-13 20:07:00

内容提要:不久前,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正式面向个人预约观众开放,天津展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参观打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不久前,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正式面向个人预约观众开放,天津展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参观打卡。

  这里是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馆天津展区,现在展览正式开始对公众开放,大家可以通过线上途径提前三天进行预约,每个人最多可以申请五个参观的名额。现在是上午十点,来参观的观众已经越来越多。

  11月4日“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向公众开放以来,每天预约的参观人数,将近1000人。在天津展区,蓬勃兴盛的天津港、世界首款脑机接口编解码芯片“脑语者”、万鸟云集的四大湿地……通过裸眼3D、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这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都让参观者更加全面的认识天津、了解天津。采访中,记者遇到了林茜。她是个南方姑娘,在北京从事互联网工作,因为爱人是天津人,每次去天津,不管是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氛围,还是优美的生态环境,一项项惠民举措,都让她对这座城市充满向往。眼下,她正在申请办理海河英才落户手续。

  来自和平区的张凡是个地地道道的天津小伙儿。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持续深化,他也经常北京天津两地跑,接洽项目、谈合作。这些年,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天津生态环境的变化,天蓝水清,他也经常邀请身边的朋友,到天津做客。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开展以来,已有超过17万名观众参观。每天开放时间是早9点到下午5点,观众可以提前3天,通过“京华丹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实名预约参观。(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