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车展成果丰硕 天津“双中心”城市活力迸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楠 尹玉财编辑:李彤2022-11-15 20:08:51

内容提要:持续释放消费潜力,天津引入国际级展会,发力会展经济。15日,2022年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闭幕,交易成果丰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活力迸发。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持续释放消费潜力,天津引入国际级展会,发力会展经济。15日,2022年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闭幕,交易成果丰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活力迸发。

  加快培育建设“双中心”城市,天津以促进汽车消费、提升会展经济为抓手,为期6天的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闭幕,吸引了来自全国的50多万名观众,近百家国内外主流车企收获颇丰,共接受预定和销售车辆超过1.5万辆,成交额突破30亿元。今年,天津已经组织了200多场汽车购物节、汽车文化节、汽车嘉年华、汽车下乡等活动,特别是8月9月发放的6000万元汽车消费券,吸引消费者购车近2万辆,带动销售额32.83亿元。以展兴业,抓住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的契机,天津政策再升级加力,发放新一轮6000万元的专属汽车消费券,举办为期一个月的“2022天津汽车消费嘉年华”,同时叠加汽车厂家、经销商、银行等多重补贴,为购车用户送上折上折的“汽车嘉年华”活动大礼包,进一步拉动汽车消费。

  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天津借助国家会展中心这一平台,到今年年底,还将陆续举办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等五场专业展会,持续释放消费潜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