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主播”话天津|成立五年来,茱莉亚学院为天津带来了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作者:编辑:王敬怡2023-08-25 15:15:07

津云新闻讯:2023年8月,天津茱莉亚钢琴节里,一首首乐曲奏响,一阵阵掌声响起,来自世界多地的艺术家、学员与来自天津及周边的音乐爱好者齐聚,共享音乐之美,见证了这一年度音乐盛宴的精彩与创新。

  罗伯特·罗斯是天津茱莉亚学院的首席项目官,20世纪90年代开始在纽约茱莉亚学院就职的他,5年前抓住了来到天津建立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机会。5年来,他促成了天津茱莉亚学院和纽约茱莉亚学院的 很多文化交流活动,同时,他也看到一批批研究生毕业后走向中国社会,融入中国管弦乐团;预科生也在在中国以及世界顶尖音乐学院继续读书,这都和天津茱莉亚学院带来原汁原味的茱莉亚体验,以及中外文化交流影响密不可分。

  天津茱莉亚学院在天津建成的几年里,还有哪些有意思的文化交流,带给天津,乃至中国和世界哪些影响?一起跟着系列短视频《“洋主播”话天津》来看看吧。

  监制:刘雁军

  策划:张倩

  文案:王敬怡

  摄像/剪辑:张勇 刘浩

  动画制作:邹添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