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天津国际航运展:天津展区尽显港产城融合发展风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作者:编辑:孙畅2023-11-17 11:54:58

内容提要:11月16日-18日,2023天津国际航运产业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举办,展会现场设置天津展区,全面展示天津16区港产城融合成果,致力于推动全球航运产业的发展,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业态丰富、产业适配、要素集聚的港产城新格局。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6日-18日,2023天津国际航运产业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举办,展会现场设置天津展区,全面展示天津16区港产城融合成果,致力于推动全球航运产业的发展,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业态丰富、产业适配、要素集聚的港产城新格局。

  据介绍,天津展区在总体设计上以海河文化为主线,海河沿线占据了城市发展主轴,城市的设计都以它为核心展开。本次展位以海河为纽带串链各区;从航运方向出发,天津作为津门古渡有着深厚的航运发展历史和航运文化。本届展会将以津门航运发展为已领,突出展现各区发展特色,促进协同发展。

  2023天津国际航运产业博览会期间,将举办1场主论坛即新港国际航运论坛和3场专题论坛,以及发布会、推介会、签约会等多场次活动,致力打造全球航运产业发展“会客厅”。作为国际航运展的专题论坛,第三届世界一流港口多式联运大会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将围绕港口、铁路、航运资源优势,聚焦区域协同、枢纽建设、航线航路等领域深入交流,共话产业发展新趋势,协同推动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