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下午起 天津空气质量将逐步改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曲晴编辑:孙畅2023-11-22 09:37:17

内容提要:根据区域联防联控要求,我市自本月19日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预报人员介绍,本轮污染过程呈现明显的京、津、冀、鲁、豫区域南部形成污染,并逐步向北推进的特征。

天津北方网讯:根据区域联防联控要求,我市自本月19日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预报人员介绍,本轮污染过程呈现明显的京、津、冀、鲁、豫区域南部形成污染,并逐步向北推进的特征。

  据悉,我市20日16时空气质量仍为二级良,但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叠加持续西南方向污染传输,空气质量在5个小时内于夜间21时达到中度污染水平。21日早间,区域北部地区转为弱北风,与偏南风在天津—沧州—衡水一线形成区域辐合带,我市空气质量持续维持在中度污染水平。

  市环境气象中心专家介绍,本次污染过程与不利气象条件有一定关系。预计22日下午将有西北风4—5级,届时我市空气质量将自北向南逐步改善。(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