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航空航天产业链推动会 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做大做强航空航天产业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曲晴编辑:孙畅2023-11-25 08:19:00

内容提要:11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航空航天产业链推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动航空航天产业成龙配套、成链成群。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航空航天产业链推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动航空航天产业成龙配套、成链成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航空航天产业具有深厚的发展基础,近年来持续保持较高增长,为加快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深入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提供了坚实支撑。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产业服务,继续发挥“链长+链主”双牵引机制作用,及时梳理链主企业发展情况、工作安排和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推进落实。要动态调整产业规划,及时盘点规划落实情况,并结合实际及时完善,围绕产业规划和图谱开展招商引资,加深与航空航天领域央企央院的合作,积极争取国家航空航天产业在津布局发展。要持续优化产业生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产业链发展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和核心问题,项目化、清单化推动落实,促进航空航天科研成果在津转化,实现产业聚集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